• 登录
社交账号登录

无线漫游覆盖

无线手游馆,整栋楼宇无线覆盖,高速无线直播间,别墅无线漫游覆盖

¥0

1696605581807.jpg

1696605569330.jpg

1696605649717.jpg

1696605713315.jpg

AC+AP的方案

这个方案可以说很复杂,也可以说很简单,要复杂的说,可能几天几夜说不完,要简单的说,基本原理大致如下:


AP和AC平时做什么工作?


当一个用户进入场馆,他的终端设备A会自动连接第一个AP,然后随着这个用户的移动,AP1觉得跟这台终端的连接越来越弱了。

这时候实际上手机已经可以连接AP2了,因为距离AP2更近,AP2信号更好,但是手机是个傻X,它不会自动断开那个信号已经很弱的网络去寻找另一个。手机更是无从得知它所在的网路是有AC还是没有AC的。

所以这时候AP1向AC报告,终端A与我的连接信号强度低于设定阈值了。

AC向所有AP询问,终端A与AP1的通讯,你们有谁能接收到,而且信号强度还不错的。

AP2报告AC,我这里能接收到终端A与AP1的通讯信号,信号强度还不错。

AC命令AP1,马上把终端A踢掉,并在接下来一秒内拒绝终端A的接入申请。

终端A掉线。

终端A申请重新连接,被拒绝。

终端A重新搜索信号,找到AP2的信号,连接上AP2。

至此终端A完成在内部wifi里,两个AP之间的漫游。


实际上AC+AP的应用比上述复杂得多,根据其应用场景,分类如下:

1,公众场所(大型商场影院等)使用的公众WiFi和运营商WiFi。

2,大型企业的内网WiFi覆盖。

3,小型企业和大型别墅的WiFi覆盖。

4,大户型普通家庭的WiFi覆盖。

{:hookexec('Baidushoulu/Baidushoulu/show')}

产品推荐

完成交易产品列表: